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有備而等

在密麻麻的時間表中,有一項是「等待」;


此欄往往佔時動輒一小時或以上,


地點不定,可以是網球場,


可以是游泳池,可以是補習老師家門前,


可以是任何課外活動場地。


以一週七天計算,至少有三至四節「等待」課,


相比其他媽媽,我的節數算是少的了﹗


最少沒有中文學校、畫畫班、舞蹈班、樂器班........。


澳洲不比香港,公共交通不算是太方便,


那麼,課堂以外的活動,多以「媽的」為主。


而往往活動多是45分鐘或一小時為一節,


而活動場地往往離家十多廿分鐘車程,


一來一回,費時失事。


遇上靠近大型商場的,還可以逛逛購物,


甚至往咖啡店消磨時間。


可惜澳洲實在地大,有時附近只有零丁落索的幾家小商店,


所以在車上等待是常見的現象。


我通常會有以下裝備﹕




食物飲品和手提電腦,


把車廂充作臨時 internet cafe;


有時更會帶上我的「數碼播放器」(這個是去年回港時美女們送的),


看看電影,聽聽歌。


唏唏﹗別擔心我「荒廢」這高科技東西啦﹗


我是人老心不老的啦﹗


 

3 則留言:

  1. haha, 我真係有曾經懷疑過你有無用過部機架!!

    回覆刪除
  2. 終於等到老媽子打Blog了﹗你呢排真係好忙噃﹗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怕等,因為冇咩耐性,但係我好低科技,齋睇小說,所以一定有一本小說隨身,懶係有文化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