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這一天....

 



這一天 .......


奉旨十指不沾楊春水;


奉旨不用洗衣曬晾,


奉旨不管家頭細務。


這一天 ......


沒有選上Cafe的Big Breakfast,


買了包包,加上Gloria Jean的Cappaccino。


午餐去了Mascot,沒啥選擇,就隨意吃了碗 Pho (越南粉)。


反而好戲在後頭,就是矜貴的越南雞卷(chicken roll),



這家遠近馳名的越南包店,經常大排長龍,


每個 roll 都得來不易﹗


俊少花了好些時間排隊,


買來兩個 roll作下午茶,


而事實上他抵受不了誘惑,


立即幹掉了一個﹗


包店旁有家頗具歷史的老餅店,


為自己選了一個Tiramisu  Log 作生日蛋糕﹗



Birthday message 是自選的啊﹗



這一天 .......


可以奉旨肆意煲劇、上網,


可以盡情在後園掘草翻泥


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爽啊﹗


正因如此,晚餐也懶得上館子,


最後要勞煩老夫子移玉步往街口買來「家鄉雞」外賣,


再加上生日蛋糕,


大滿足啊﹗




這蛋糕其貌不揚,但非常美味﹗



當然少不了set腳架拍了全家福, 我家的新成員﹗


這一天......


是祝福滿滿的﹗


來自各方朋友的sms,emails,messages......


老夫子與俊少的「形影不離」,噢﹗當然還有忠心的小烏冬﹗


同事們早一天已為我在學校開了個小型派對﹗


最大的祝福是來自天父,


這一切都是祂加給我的﹗

9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呀! 祝妳年年都咁開心,最好就日日都奉旨唔哂做又有得嘆就最 good 喇!

    回覆刪除
  2. Belate Happy Birthday!
    祝您開開心心! 日日嘆世界! 幸福滿瀉!

    回覆刪除
  3. 嘻…老媽子,我有點事想請教你喔…我想問呢,你在澳洲會吾會比一d交流生入住你們的家庭?即寄宿家庭。

    回覆刪除
  4. 嘻…對啊﹗因為我父母想我暑假參加一些交流團,學好英文,同埋澳洲好似係幾好的﹗所以就問下老媽子你有冇收留交換生啦~~哈哈﹗ 睇下有冇咁幸運可以同老媽子住呀﹗ 特別係可以試到你親手整的食物﹗

    回覆刪除
  5. 雖然遲了很多很多,但容讓我在二月結束前,補祝一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嘩, 原來是你生日, 祝你天天天晴, 日日主糧豐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