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時光機

2011的上半年是多事之秋,


公私兩忙,引致時空混亂,


網誌脫期,情非得已﹗


很多時候整理已上載的照片,


苦無時間立即上載文字,


再寫,感覺上總覺得有點明日黃花,


磋跎之下,也就越難提筆。


想起了叮噹,即是多啦A夢;


借用他的時光機,在分類中多加了時光倒流,


那麼便可以肆意地穿梭於不同的時空,


說穿了,還不是包裝過期網誌的技倆﹗


 

4 則留言:

  1. 我都有同感,好多事本來想記下來,但是因為忙、病、累等等原因擔擱了,到有時間的時候,便再也提不起興致來了!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同感呀,所以我好耐都唔UPDATE近況……

    回覆刪除
  3. 只從多用 FB 後,我也躲懶了,但當看到網誌累積的數目時,我又立定志向要繼續寫下去,因為還差幾篇我就寫了 1000篇了。每次再看以前的網誌,感歎時光飛逝的同時,仿佛回到過去,重溫昔日開心片段。尤其是看到還是牙牙學語、步履蹣跚的柏遙即將升讀小學,心裡更是百感交集﹗

    回覆刪除
  4. 同意, 特別係過期 statement , 要拾, 又唔想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