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千里友緣之香港

今次香港行程,嚴格來說是過境性質。本來計劃停留五天,無奈因機位問題在多倫多滯留了三天,最後更要折返紐約才得以成行,亦因此只剩下三晚兩夜的時間。本來此行的目的是要看望家中的「三寶」;即是老爸、老爺和奶奶,再加上擔心時差問題,怕體力上應付不來,所以最後決定取消所有香港站的「友緣相聚」。

老媽子自覺是個有福的人,因為有愛我的天父,有疼我的家人,更有很多愛護我的朋友。

這三股力量匯聚,竟然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先是時差問題,從紐約返港那十多小時的機程以商務客位(當然是以員工價)解決了;因為在機上「睡得好」,所以到港後狀態仍好。之後朋友們竟然使出「絕招」---- 移碪就船,我只需在行程路線上稍作停頓,撥出時間,對於她們的遷就真的好生感動﹗我算甚麼﹖她們竟然那般愛護我﹗

終於在翌日早上「成就」了這件大事﹗今次的組合是個簡單而複雜的配搭,基本上她們全是教院的同屆同學,當中有兩人是宿舍的室友,至室友之中一個是我的「死黨」;另外三人是我唸中學時的師姐........總之是.....錯綜複雜﹗

為何她們可以「日光白白」去飲茶﹖全因她們是「上岸人士」,提..提...提早(仲要係好早)退休,其中愛心同Bo則轉行做「全職媽咪」,時間方面可以較自由,否則香港站的「友聚」肯定泡湯﹗




組合一﹕當年301號房室友 (愛心煲﹖係亞愛心同亞Bo,還欠一個亞Pat﹗)






組合二﹕同門師姐妹




組合三﹕羅師校友會



滿以為今趟「千里友緣」之行可以謝幕,因為著實時間太忽促,部份本來已預約之好友亦只能用電話說「Hi & Bye﹗」

其中一位舊同事更出動「皇牌」,她親自駕車提早兩小時送我往機埸,為的是我們可以有一頓下午茶的時間聚舊﹗老媽子樂得免卻舟車勞頓之苦,又可以與老友相聚,樂意奉陪﹗




小明﹗謝謝您﹗

朋友們﹗老媽子給你們寵壞了﹗

更謝謝天父,賜我這麼多好朋友﹗



同場加映.....301搗蛋實錄



大戰前夕,是平靜的........



嘩嘩嘩﹗打到嚟.....



即刻幾身林亞珍先﹗(好似係宿舍啲「分唇」)﹗



第一次實習,同愛心係 partner。



唉﹗忘了何時何地﹗只記得何人﹗




兩張笑臉,「青春..真可愛青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