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北遊記之一(青春常駐)

北半球之旅第一日(20/09/08)﹕悉尼 --- 溫哥華

悉尼時間早上10時登上加航客機,開展為期二十一天的北半球之旅。

平素最怕搭乘長途機,十多小時下來,渾身痠痛,面目全非﹗巴不得借用叮噹的「隨意門」,可以「話咁快就到」﹗真佩服空中服務員工作之餘,仍神采飛揚﹗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加航服務相對不錯呀﹗有闊大(有7吋吧﹗)touch screen 芒,更有USB插頭,方便用PSP。相比坐慣的袋鼠牌好上百倍﹗食物也不錯呀﹗

就「食飽瞓、瞓飽食」的狀態之下,熬過了14小時,安全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時間是9月20日早7時正﹗

呵呵﹗比上機時間還早哩﹗我們賺了一整天的時間,真的有「青春常駐」這回事啊﹗不過身體時鐘告訴我,這是午夜時份,所以大家像夢遊一般過關。

今之接待單位是「老麥假期」,亦即是好朋友一家。

行程如何﹖看看行程表,便知道是何等的貴賓式招待﹗









麥生麥太非常體貼,先讓我們稍事休息,然後到酒樓午膳,再逛逛大型超市。晚飯時更準備了老火靚湯。

這天三隻袋鼠仍在「時差適應中」,所以基本上整天都以smokey eyes狀態拍照﹗

晚餐後,實在抵擋不了睡魔的呼召,倒頭便睡﹗因為明天0600 morning call 啊﹗













俊少手上果杯係welcome drink bubble tea.

相機上面嘅日子係澳洲時間,仍未調較。




麥太與我




Cool Bear & Squeaky兩家的mascot.




超市啲籃可以拉架﹗




睇吓﹗私房菜,四餸一湯,白飯任裝﹗碟浸雞係老媽子客串演出架﹗

4 則留言:

  1. 天然景色, 我覺得 Burnaby Mountain 是最靚. 唔知你有無拍下來呢.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在 Vancouver 讀書的. 有好多地方都有去過. 但只觀光, 沒有停下留底一個仙買野

    相我不是拍很多, 因為我當時無相機.也有少少相. 但我把相簿放在家中廚房 sink 盆底(是我媽媽幫我放的, 原先我不是放那個位). 最後水都沾濕了. 相全都發霉. 所以現在要來看你的相了.

    請不要怪我每天來偷看你的 blog. 我就是要像看連續戲, 每天來看啊.

    回覆刪除
  3. 行程真係好緊密呀!!
    咦...有d相好似post過嗎??

    回覆刪除
  4. 你個朋友嘅樣真係好面善,非常鄰家女孩 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