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四十週年

今趟回港的壓軸活動是.....


母校的四十週年聚餐。


為了這一餐,特意把歸期押後一天,


更有同學特意將從加拿大回來,就是為了這一餐﹗


四十年,可不是一段短日子﹗


看我們頭上的華髮,臉上的皺紋,腰間的贅肉;


便知道我們勉強也算是師姐級人馬。


原來超過五百名女士「女女一堂」的場面,


是如此震撼的場面﹗




這晚共有42圍



中一已同班的同學


 


這夜高唱校歌的一刻,


好感動啊﹗


Bless this house, O Lord we pray,


make it safe by night and day......



校歌(舊版),原來有新版



當年的校長修女



身旁的是班主任,另一位是美術老師



Miss Poon當年跟我們一起坐校車,我們三人是車友﹗



當年經常被我們「招呼」的數學亞Sir Mr. Yip



當年的體育老師Miss Lam,今日貴為教院副教授



我們的音樂老師 Miss Hong, 依然中氣十足,活力充沛﹗



這是 junior form 的模樣,黃絲帶



舊款冬季look



這晚再遇當年的老師、校長,


當中絕大部份都已經退休了,但仍風采依然,


只是當年的小女孩,如今都架上老花鏡了﹗


老花眼看老花眼,大家的距離好近啊﹗


這夜不停的說,不停的笑,不停地拍照,吃過了甚麼﹖


倒忘了﹗


只記起那位「亞姐」不住的催促我們快點吃,


不住的給我們臉色,差點以為「監獄風雲」中的女獄卒﹗


再一次認定香港的經濟原全復甦,不是麼﹗


看她那副咀臉,那種「服務」態度,便100%肯定了﹗


縱是如此,


這夜是最美的一夜﹗


 

5 則留言:

  1. 驟眼望落去呢, 你d老師好似同你地差不多年紀咁....hahahaha!

    回覆刪除
  2. 我的母校剛於上週慶祝 85周年校慶,可是今年太忙,無法抽身到母校參觀,過往我們都會出席每5年舉行一次的盆菜宴,可惜 ... 上一次 80周年校慶時,我的小家庭還是「二人世界」,今天卻變了「四口之家」.... 但願天變、地變、人情不變

    回覆刪除
  3. 唱校歌有無好感動,感概啊。我想這天你們一定又開心,又感恩大家能再見面。

    回覆刪除
  4. 點解我母校冇攪 lee 啲聚會嘅?我都好懷念當時嘅人同事呀!

    回覆刪除
  5. So sweet to hear this news! 我成日都同D同學想當年嫁, 哈哈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