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藍寶石王子

曾幾何時......


每個星期天早早起來,就是為了見他一面﹗


課堂上,畫呀畫,筆記本上盡是他的肖像﹗


就是想知道他的一切......


他可不是老夫子啊﹗


他是........


是.........


藍寶石王子﹗


他其實是一個她﹗


那年代像著了魔一樣,星期天絕早起床,就是為了每週半小時的卡通片。


筆記本、貼紙、文具,只要有她的肖像,全都想擁有。只是那年代的窮孩子,那來這麼多零用錢﹖唯有自己畫好了﹗所以遇上課堂中發白日夢的時候,少不免在書本上塗鴉﹗


說實在的,當年的畫工一點也不賴啊﹗不過最可惜沒有把書本都留下來﹗


這天在商場重遇,真的有點仿如隔世﹗


 






 

4 則留言:

  1. 我細個鐘意小甜甜多d。

    回覆刪除
  2. 對於我呢個 70s 年代的人,藍寶石王子是我第一個「夢中情人」﹗點知?佢原來係女仔嚟架﹗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鍾意 o架藍寶石王子 o架,我哋都是同年代嘅人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