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請假信

敬啟者﹕


老媽子一家三口,將於明早開始,暫時放下「萬卷書」,踏上「萬里路」。


開展為期三星期的「美加港」之旅,此行遊歷為名,訪友為實﹗所見的全是「老」友,絕大部份是中學同學;還有十多年沒有見面的「舞友」,當中最令我緊張的是....將會跟中學時期的中文老師再見面,而老師更招待我家三口住宿﹗嘩﹗真的受寵若驚﹗


外遊期間,網誌暫停更新。


十月中回家後會盡快獻上萬里遊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此致


各親朋戚友、網友


 


老媽子啟


 


 


請替我家今次出遊代禱,記念大家的健康、行程的安全以。以及可以有機會與所有親友分享心靈上的平安和喜樂。

5 則留言:

  1. 祝你一路順風,我明天全家都去澳門玩兩天﹗希望你回港時有機會和你見見面...bye

    回覆刪除
  2. 祝你一路順風呀..玩得開心d呀!!
    仲有記得影多d相比我地睇呀!!

    回覆刪除
  3. wa.. 難得的機會, 要盡興啊.

    回覆刪除
  4. ha.. 日夜不同的時間, 是有點難適應了. 希望你不要在白天老是想睡便好了. 否則便會錯過良晨美景

    回覆刪除
  5. 這令我想起肥姐沈澱霞的特輯"友緣相聚",能夠與相識多年的老友記共聚,相信此行必定令妳開懷歡愉!
    祝旅程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