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與你有約

與你有約﹗

三生之約﹖不是早已訂下了麼﹖

這是早餐之約﹗

每個星期天的早上,是老媽子跟老夫子的約會時段,請勿打擾﹗

選這時段沒啥特別,只因俊少參加的英語崇拜比粵語崇拜早個多小時;因利乘便,送俊少返教會後,我倆到附近商場內的 food court 吃早餐。

平時根本不會外出吃早餐,因為沒有這需要,而且一點也不合乎經濟原則﹗

因著這小小的空檔,兩老才有機會「回到未嫁/娶時」﹗

當然沒有喁喁細語,也不怎麼情深款款。

只是一杯咖啡,一件麵包,談談家事以外的趣事、怪事、瘀事、傻事、勞氣事、八卦事.........

「少年夫妻老來伴」,三生之約也需要不時更新;無論工作多繁忙,兒女多纏身;可別忘了身邊的「老伴」啊﹗

雞尾包




老麥早餐




你的Cappaccino和我的Latte




Italiano cheese sticks




Muffin and coffee




哈﹗呢餐最豐富,不過盛惠10個大洋﹗可一不可再﹗




買一送一嘅咖啡 + Hazelnut twist




4 則留言:

  1. 哇...真係好正呀!!
    我覺得果兩杯實在係好正呀!!~

    回覆刪除
  2. 能共你相聚,
    一刻都可送走唏噓, 能共你相聚, 一刻的歡笑聲, 永記於心裡, 任流水
    任雨滴, 將一切滄桑沖去, 無論世上每日百千變動, 但我心
    永共你伴隨。 能共你相聚, 一刻牽起記憶千堆, 能共你相聚,
    當天多少創傷, 也變得瑣碎, 讓微風 讓歲月, 輕輕抹乾, 心中的淚,
    能共你相聚, 一刻都想佔據 。 嗨﹗係咪好正呢?以上並非小妹的大作,其實係一首卡通片 (相聚一刻)的主題曲,睇完你篇網誌後,我即刻諗到呢首歌,意境非常吻口你倆的情懷﹗

    回覆刪除
  3. 隻歌係松松姐姐 (陳松齡) 唱嘅,旋律非常優美,包你一聽便喜歡﹗其實我估你應該聽過的,因為這是屬於90年代的回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cVLfP0Y&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4. 好浪漫的一對,羡慕C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