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狀元紅豆糕

這狀元是傳統的副產品,最初上網搜尋傳統紅豆糕食譜,


卻發現了這款用馬蹄粉做的狀元紅豆糕。


愛紅豆的我,又豈會錯過一試的機會﹖


最後狀元出場了,果然跟傳統的不一樣,


用了豆蓉的關係,色澤較深,QQ滑滑的,教人一試難忘啊﹗


這個一定一定再 encore!



食譜來自 Kitty Choi


 

2 則留言:

  1. 我對豆的興趣一般,唯獨偏愛馬豆糕,如果你整俾我食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我姨媽(唔係大嗰個)整紅豆糕好叻 o架,小時候去她家拜年一定有得食,不過現在她年紀大了,我也沒有去她家拜年很久了,所以都很久沒吃過了,搵次向她請教一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