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黑洞

過去的百多天,

就像掉進了黑洞,

一切能量、時間、精力、心情....,

漸漸被蠶食,

日復日,

一層層,一點點,一滴滴,

慢慢地捲入無底深潭。

自問是個樂天的人,也有著來自神的平安,

只是真的從未遇上過這種心情,

最初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事情的起因,

自七月中,

家人朋友不斷患上惡疾;

最小的弟弟年初證實患上肝癌,

七月中的open and close手術令我們一家直墮谷底。

誰料幾天之後,

傳來團契中兩位弟兄得了癌症的消息,

當中有悲有喜,

喜的是其中一位即時手術成功,

康復當中。

悲的是另一位,

似乎不大理想,現正開始化療。

事實上面對生死,我不算陌生,

只是同一時間,似乎有點受不了﹗

尤其當中一位弟兄的家庭跟我家關係密切,

幫忙自是義不容辭,因此時間跟體力也就相對地更捉襟見肘了。

再加上弟弟的情況,心情忐忑,

曾經有段日子,甚至連煮食的勁兒也沒有,

每晚坐在電腦前,不是覆電郵,就是安排第二天的運作,

累啊﹗

慶幸的是.....

我有祂,

那怕只剩下一丁點力氣,

祂也可以給我top up,

身邊的老夫子,確實發揮了他的力量,

給予無限量的支持。

教會上下,就是遠在香港的朋友、網友,

三天兩日就給我發電郵,

看﹗我是多麼的豐足﹗

我知道你們三天兩日走來看看我有沒有更新,

只是有時真的是「真忙」,

每天巡blog  之後便得離線。

現在「真相」揭發了,

不用再替我擔心,

往後會分享這段黑洞的心路歷程。

勿念﹗


3 則留言:

  1. 送盞燈俾你, 長開佢, 無咁黑呀!

    回覆刪除
  2. What I can do is to visit you (your blog) to see how you are. Whenever I don't see your latest update, I will be very worried. Fortunately, HE always watches you and gives you power to go on. All the sadness and sorrow will go away as HE knows everything. HE knows what he should do. Enjoy your days an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have.
    God bless.

    回覆刪除
  3. 明白心有多麼的壓力, 現在都是依靠天主的領導, 感謝天主. 我亦會為你宜家的生活祈禱, 多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