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停一停,好嗎﹖

細水長流﹖免了﹗才不稀罕﹗


夠了夠了﹗我受夠了﹗可以停一停嗎﹖


真的欲斷難斷啊﹗難道真的要跟你斷絕關係麼﹗


以上的對話是老媽子的口同鼻「拗」﹗


這星期先後被老夫子和俊少的感冒菌圍攻,他倆在老媽子的苦茶保護之下,漸有起色﹗可憐我卻由今早開始流鼻水,真的要開咪高唱「水長流」﹗


最要命的是家中的中草藥用罄,仍未補倉﹗


那唯有以「幸福 x x素」來體驗一下小病有多幸福﹗


唉﹗又一個「賣花姑娘插竹葉」的故事﹗

9 則留言:

  1. 保重呀, 大人.....

    回覆刪除
  2. 小心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
  3. 我地香港而家都盛行流感啊,你都要小心身體啊!!,一家之"煮"點可以病既呢?

    回覆刪除
  4. haha.. 你唔好病啊.. 你是家中守護天使.
    我和班主任何一個病了. 我們便會自動隔離分房睡.
    因我們知. 只有我兩是不可一起病的.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你變了「澳洲張柏芝」作出什麼大控訴添?﹗小心身子,你是「一家之煮」,不可以隨便「離職」架﹗

    回覆刪除
  6. 老媽子幾天不出卜
    必已中蕉..
    請你保重啊
    這幾天好好休息等兩位大少服侍你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澳洲張柏芝....!!!!

    回覆刪除
  8. 旨意佢地服侍﹖不如快啲好番好過啦﹗
    哈哈哈~ 呢句說話要比佢哋睇到至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