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醉翁之意不在狗

Term break 假期中 ~


小男孩跟哥哥一起來看我家亞烏,


事實上,他倆都怕狗狗;


哈哈 ~


醉翁之意不在「狗」啊﹗


 


我家的大男孩好慷慨,


把兩箱「珍藏」都搬出來奉客。


這就是傳說中的「俊少寶盒」,


全都是他兒時的至愛。


這寶盒來頭一點也不小,


甚麼超人帝拿迪加啦,甚麼變身器啦,


還有那龐大的「車隊」。


老遠從北半球帶來南半球;


陪伴俊少成長,


也為這獨生兒帶來不少玩伴。


想不到這載滿了童年香氣的寶盒,


仍有這麼大的魅力,


讓三位大中小男孩那麼專注﹗


 



中小男孩



小男孩最愛超人,事實上那堆超人玩具「年紀」比他大上許多啊﹗



十六七歲的小伙子仍在回味....

3 則留言:

  1. 哈哈~~別笑吧,我閒時都會拎自己小時候的"珍藏"出來玩,就算不是玩都會看看吧﹗因為真係好回味的﹗哈哈~~
    小朋友時就好想快d大個,但係到而家就好想回到小時候了。

    回覆刪除
  2. 曾幾何時,我都有一箱實實在在的珍藏,不過現在那箱珍藏已經藏到我腦海中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睇完您呢篇網誌, 總覺得您家俊少跟依家勁hit 既 TOYS STORY 3 內的 "安仔" 很似.... 睇左未呀?? 一定要睇, 最後果幕就係 "安仔" 分享他的 "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