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Transformer?

誰說我的可塑性不高﹖


來個大變身,看得出我的本相嗎﹖



厲害咧~


一下子是白兔,


一下子是小熊。


真的...忘了我是誰﹖



一身古銅色,酷 ~



猜到了沒有﹖


我是一只白煮蛋,


又名烚蛋,


不做悶蛋全賴有它......


*


*


*


*


Transformer !!!!!


 


                                    



這東東是上一趟回港,學生(當然是舊的啦﹗)送的。


真配服東洋人的創意﹗


一只平平無奇的烚蛋,


可以變得那麼可愛﹗


 

2 則留言:

  1. 咦!未見過嘅?有趣喎,等我去失豬島搵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