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擦亮你的眼睛

這是老夫子在19週年前一晚送給我的「禮物」,老媽子自用之餘也可以公諸同好。


明眼穴 - 重要又好用!






這是一位60歲的師兄分享他原有老花及近視,


做這個穴道按壓半年後去驗視力已達1.2,
現在他已不帶眼鏡有空就按! 眼穴.
工作離不開電腦的人需要這個妙方!


祝您美麗又健康!


舒緩眼睛疲勞的妙方











 明眼穴 試試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證您會耳聰目明

上了年紀,容易老花眼,試試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證您會耳聰目明。
工作離不開電腦的人,需要這個妙方!
我們常常會感到眼睛會疲勞,但又不是睡眠的時間,
這時我們可以利用穴道的按摩法,來舒緩眼睛疲勞的症狀。




在我們的姆指上有三個相鄰接的穴道分別是明眼、鳳眼、大空骨(如圖),
明眼、鳳眼能夠改善眼睛疲勞和急性結膜炎,大空骨則可改善一切有關於眼睛的症
平時眼睛容易疲勞的人,每天要刺激這三個穴道兩次。
刺激的方法是,用另一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
以拇指的指甲分別對這三個穴道施予刺激,
只要以稍微感覺到疼痛程度的力氣來指壓即可

這是項簡單的按摩方法,可隨時自行操作。
眼睛疲勞往往不容易入睡,不過,如果施予上述的刺激來消除眼睛的疲勞,
便可輕易地入睡,以上的方法還可以抑制老人性的白內障


 


看﹗這就是我的老夫子﹗用電郵送的,既不用包裝,也不用花費;夠直接又環保,郵費也省回﹗


老媽子今年開始,老花眼來勢洶洶,每次看書變成嗅書,兩副眼鏡又戴又除的,惱人啊﹗


身為「過來人」的老夫子知道這是必經的心路歷程。人總是不願意接受身體日漸衰老的事實﹗唯有找來這東西,盡盡人事吧﹗


好吧﹗反正動作不太複雜,也就試試看﹗可是...問題來了﹗原來可以兩手 Fing Fing 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不過,我還是會照著做的,就是為了這份情意﹗


一份出自一個愛在心裏口難開的人的一份情意﹗

6 則留言:

  1. 嘩... 毛管楝呀.... 曬到爆呀....
    不過, 點解睇唔到幅圖?

    回覆刪除
  2. 老媽子,誠邀你到我Blog觀看兩段有意義既片,上次我介紹了一段片段,你都覺得好有意思,希望今次你亦有所領悟丫-3-

    回覆刪除
  3. 有無圖呢?我都雖然囉...

    回覆刪除
  4. sorry for trouble u, but do thank you for fixing it cos I can now see the position clearly and do practice myslef...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5. e ~ 又幾洗得喎

    回覆刪除
  6. 果然係體貼入微... 甜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