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紐西蘭之旅 (Day 3)上

第三日     4月12日


好開心﹗早上在酒店吃了個非常超值的自助早餐,買二送一,合共32紐元;算是化算的了﹗


今天是市內遊,先到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距離酒店40分鐘車程左右;不幸的是其中一輛車子出了問題,擾攘了一輪。租車公司要兩個半小時後才可以從其他地方調來另一輛八人車。有見及此,唯有用餘下車子先載大部份人,其中一輛得多跑一趟﹗


我們先看了一個模擬火山爆發的示範表演,跟著便參觀整個 Thermal Wonderland。這是個活火山區,整個山頭看似烽煙四起,其實是地下的溫度非常高,使得蒸汽往上冒,由於石中礦物質的成份不同,因而出現不同顏色的泉眼。



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碧藍的天配上七彩絢爛的彩池,再加上縷縷的輕煙,如夢似幻,有如置身於仙境之中。眼前一個個的彩池彷彿就是仙子的調色碟,橘黃綻青、嫣紅嫩綠,七彩斑斕,美不勝收﹗


期間小強坐在一塊大石之上稍事休息,當時他只隱隱感到有點暖意,怎料事後發覺褲子上穿了一個洞﹗褲子要報銷了﹗



 


午餐時老夫子要了大咖啡,當侍應把咖啡端上來時,大家嚇了一跳,是一碗,一大碗﹗這麼大碗的 latte 還是頭一次見哩﹗




一杯跟一碗的分別


因為今天是主日,我們下午選了一處湖畔作崇拜;在藍天白雲之下,綠油油的草地之上,我們以詩歌讚美耶和華﹗以感恩的心告訴父神我們有多歡欣﹗眼前的美景,不就是詩篇廿三篇的景象麼﹖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坎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1 - 4


 


......... 待續........

3 則留言:

  1. 嘩!杯 latte 咁大碗,幾銀呀?

    回覆刪除
  2. 最尾呢張相, 正喎~

    回覆刪除
  3. 當我第一眼望到那碗咖啡時,我還以為是「花生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