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陪跑

星期天的黃昏,是老夫子的跑步時間,每星期就是只有這麼一節運動的時間。


其實人到中年,總難避免落在「萬般皆下降,唯有血壓高。」的光景,不是嗎﹖記憶力、眼力、體力都漸次下降,唯有那血脂、血壓、血糖伺機而動﹗定期的帶氧運動是必須的;可是我是個對運動極度不主動的人,再加上有張愛吃的咀。未到中年,已然發福;人到中年,更是「多福」﹗


有見及此,為有退而求其次,陪跑吧﹗散散步也是運動嘛﹗



夏令時間,黃昏七時天仍亮﹗



夕陽西下



嘩﹗立即見效﹗看我的長腿﹗



大樹的影兒


 

4 則留言:

  1. 我成日同老公講,一齊放假嘅話要早啲起身一齊去晨運,佢每次都話好,但每次我哋都唔願起身!萬般都是假,惟有懶瞓真!

    回覆刪除
  2. 我們每次同孩子去玩,我就當作做運動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陪跑都是開心的, 不用自己一個咁悶囉

    回覆刪除
  4. 好悠閒的生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