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這個假期~

兩個星期的學校假期已近尾聲,只是本來計劃好的 to- do -list 上似乎仍然原封不動﹗


仍得謝謝天父,替我找來最好的借口 --- 幫朋友嘛﹗


這十多天總是往醫院跑,要不就是當跑腿、廚娘的角色。說實在的,也真的是挺累的啊﹗


只是看著他從昏迷中甦醒,從呼吸機而至自行呼吸,身上的點滴喉管逐一拔掉,感覺像是千斤重擔逐一卸下。看他死裏逃生,那種喜悅是難以形容{


當然以他的情況,正如醫生所說,距離康復的路仍很遙遠;大家也明白以他本身病歷,變數仍是存在的。


這段時間,看見的....,聽到的...,經歷的....,也真的促使我要好好的想,好好的反省,好好的細味。


原來這是個生命重整的假期,天父的美意看見了﹗也享用了﹗


想說的好多,想寫的也好多,只是一時間,不知從何說起﹗再加上時間也真的不多﹗因此網誌也就一曝十寒﹗


朋友說好感激我,可是不是自謙;若非學校假期,也只有愛莫能助,乾著急﹗當然嘍﹗東奔西跑的功勞我是會領的﹗只是「鏡頭」背後,著實仍有很多其他人在幫助支持我,充其量我也只是代言人罷了﹗


我有一個體會,有時候總不成將所有困境逆轉;只是在最壞的時候遇上最好的安排,已經足夠了﹗


至於誰出手安排﹖我知道、朋友知道、你知道嗎﹖


 

2 則留言:

  1. 當大家以為「無彎轉」時,衪就出手了﹗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對嗎?

    回覆刪除
  2. 人的能力真是有限得很,盡了力就可以了,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嘛!不過,珍惜眼前的人和事,是我們可以的,不要到失去了才說後悔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