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夜遊

週末晚上的 downtown city會是怎樣的﹖


對於老夫子和老媽子來說,一直是個謎﹗


認真地想想,才驚覺這麼多年來,實在沒有多少次「出城」夜遊。


無怪乎每次有朋友到訪,問起悉尼的夜市,總是啞口無言﹗


說實在的,就是以前在香港,除了看燈飾、逛年宵以外,也不愛在黑夜中走到街上。


這夜俊少到city參加了活動,晚上十時多才結束;反正要接送,因利乘便,跟老夫子「出城」逛逛。


晚上的 city是如此的五光十色,街上的人也不少。當然跟香港的晚上相比,仍相去甚遠。


霓虹燈影照下的city似乎跟日光下的不一樣,似乎是那麼的陌生,竟然一下子分不清方向﹗


街上走著的盡是年輕人,他們都盡情地享受著這璀璨的週末夜。走在路上,摻雜在他們輕快的步調當中,方才驚覺到,原來自己不再屬於這多姿多采的黑夜。


還好,那裏食肆林立,還是相約朋友一家到鼎泰豐吃小籠包好了﹗這夜朋友作東﹗




好細碟的醉雞


更細碟的前菜



唯一最好味的小籠包﹗

5 則留言:

  1. 2004年我和老公去了台灣一次,在鼎泰豐眾多美食中,我最欣賞固之然是小籠包啦,但那「土雞湯」卻更叫我牽腸掛肚 ... 真係好好味架﹗

    回覆刪除
  2. 夜遊, 正喎! 我地又要去下先得~~

    回覆刪除
  3. 醉雞?食完有冇醉醉地既感覺架?=p

    回覆刪除
  4. Lee 一餐,應該幾貴下!

    回覆刪除
  5. 遊戲天堂 - ←點我進入~^^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