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晨光初現,驅走黑夜,光照大地,為新的一天展開序幕。「晨光關懷協會」亦然,多年來於個人成長、家庭和諧以及教會領袖訓練等各方面,為旅澳華人提供輔導及教育服務。


與「晨光」結緣,始於多年前的一次女士研討營,那時剛信主不久,抱著志在參予的心態,對「晨光」認識不多,只知道是主辦機構,僅此而已。及後參加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工作坊、講座等等,對「晨光」認識多了一點,很佩服一班弟兄姊姊無私的奉獻自己的專業知識及時間,為我們提供這些訓練。那時除了感激之外,也曾想過以事奉回饋,但這念頭卻一瞬即逝,心想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煮」婦罷了,談不上什麼事奉,就這樣打消了這念頭。


去年初某一個早上,在家中接獲黃進源弟兄來電,邀請加入女士研討營籌委會;那時心裡著實感到有點詫異和害怕,因為實在是是沒有信心。頭腦上正想婉拒之際,心裡卻感到聖靈不住的催逼,腦海中竟然出現了「請差遣我﹗」我知道這是神給予我鍛鍊的機會,還是乖乖的接受這任命吧﹗話雖如此,之後心情開始忐忑不安,首先要克服最大的心理障礙—「越區開車」,這麼多年我只是「專線短途」司機,開車到較遠地區,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再想到每次開四十分鐘車到Harris Park開會,心中真的感到戰戰兢兢。感謝神﹗祂讓我在過程中克服了這障礙,因為總有祂的同在與保守。


籌委會由來自東西南北不同教會的姊妹組成,從前因著地域的規限,互不相識;現在因為共同參予同一事工而一見如故,此外更有著從神而來的默契,這實在是神的祝福﹗


籌備期間有趣事、有樂事,趣事莫過於每次開會,絕大部份姊妹都是「灰姑娘」,大家要趕及下午三時之前回家接孩子放學。此外,每次會議前後大家天南地北,訴說近況,互相代禱,一樂也﹗當然過程中也遇上攔阻,家人或自己生病等;我也有此經歷,營會舉行前六星期左右,突然接到香港來電,父親急病入院,情況並不樂觀。翌日立即飛返香港,當抵達香港立刻直奔醫院,奇蹟地父親竟然於一日之間,由危殆轉為穩定,更慢慢好轉,讚美主﹗我深知這一切是祂的作為,我只需要放膽事奉,其他的事神會看顧。可見這些攔阻不足以阻止我們繼續事奉,反之讓我們更深刻地經歷神的恩典﹗


最後研討營當然順利舉行。總括這次經驗,讓我明白到事奉並非高不可攀的事,只要剛強、膽壯踏出第一步,神會為你引路。以上是我參與事奉的心路歷程,感謝「晨光」讓我有此機會在事奉的路上邁出第一步,今天我可以肯定的以「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來回應神。弟兄姊妹,你準備好了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