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遺忘了的文章

朋友給我帶來一份包裹,打開一看;內附一封感謝信和一本紀念特刊﹗


裏面有一篇屬於我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為了一個名為「晨光」的基督教志願機構而撰寫的,至今剛好成立了十週年。


對於一家資金緊拙的志願機構來說,出版紀念特刊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我們一致深信「We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


因此所有文章、校對、封面等基本事情上早已準備妥當,雖然已四出聯絡贊助,但與所需的實際款項仍有一大段距離。大家也沒有強求,今件出版不了,明年吧﹗


就這樣把文章的事遺忘了﹗


一年後的今天,竟然可以出版,感恩啊﹗





 

1 則留言:

  1. 文章的標題令我想起天主教有首歌 < 耶穌﹗請派遣我﹗> ,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我將派遣誰?誰肯替我出力? 我在這裡,請派遣我﹗耶穌﹗請派遣我﹗由衷響應主音,廣傳天國福音,擕手並全心,點燃基督之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