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人約黃昏後

仍是那個週末天,看過展覽,嚐過「隱世喇沙」之後,徒步往植物公園去。


自從老夫子送了第一個數碼相機給我之後,這相機便跟我形影不離﹗每個季節都會到植物公園一次,可以同時滿足我拍照和賞花的願望。


沿途經過 Art Gallery和海德公園等地方,看見有趣的,都會停下來拍照﹗磨磨蹭蹭,到達公園時已時近黃昏了﹗



Darling Harbour 附近的水仙花雕塑



好日子啊﹗



外型有趣的餐廳


黃昏的公園,別有一番景致。沒有太多的遊人,只有三三兩兩在散步。可能今天是「好日子」吧﹗草地上花叢中,不時見到剛舉行婚禮的新人在拍照。



相中人不是我啊﹗



Jacaranda春天才有的紫色花



Here comes the bride......



雪梨塔



大腳八﹖



似唔似鑲滿紅寶石的心形翡翠﹖



古代嘅運天儀....日晷



日晷上的雕刻



公園內的堆肥箱解說圖



如果無帶電話點算好呢﹖


邊走邊看,我就是喜歡這安逸恬靜的調子﹗


看來老媽子真的「老」了﹗

3 則留言:

  1. d植物好有特色呀!!
    環境好舒適喔~~

    回覆刪除
  2. 89 年, 那時我剛去加拿大讀書. 那時, 政府已致力推行環保信息. 我也是從那時開始學習環保生活. 到現在, 雖然還未習慣, 但仍在努力.

    回覆刪除
  3. 有幾益智噃,連堆肥都教埋﹗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