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迷霧聖誕日(251209)

每次返港,情況許可的話,俊少表哥都到屯門表弟家中小住一兩天。兩表兄弟相差四年,從小就分隔南北半球兩地;只靠我們每年回港一兩來維繫感情,但他倆卻依然「老友鬼鬼」。


要在表弟家中小住,得配合天時地行人和,好幾次不是遇上測驗,便是考試﹗要閉關啊﹗今趟他假期後考試,聖誕節後將是閉關的日子,於是我們選擇了聖誕日入屯門。


巴士沿著屯門公路走,看著窗外一片白濛濛,青馬大橋若隱若現,一切景物有如仙境。後來從新聞報導得知,這天的大霧令海空交通大混亂呢﹗




中午晴晴來探望姑婆,晴晴媽是老媽子的表姪女,來澳留學時就住在我家,學成回港,結婚生女。老媽子也就成了姑婆囉﹗


晴晴是個粉嫩可愛的娃娃,當然成功奪取各人的芳心,就是兩位表哥也不例外。



姨姨家中的一面牆上,刻滿了俊少和表弟的成長印記,原來過去三年的聖誕節都在香港渡過﹗



午後去了碼頭附近踏單車,以前曾住在屯門好一段日子,卻從不知有這麼一個設備完善的單車公園。



日落西山,他們先回家更衣梳洗,而我....當然把握機會,在商場Shopping!


晚上,跟晴晴一家,還有晴公公和晴舅父一起吃韓國菜。


好充實的聖誕節﹗




商場內有披頭四的展覽



 

4 則留言:

  1. 晴晴很可愛,心榆在我身邊學著我唸她的名字

    回覆刪除
  2. 果張拎住盒維他奶嘅相, 好似拍廣告咁呀! 點解人哋啲BB, 個個都咁得意嘅!?

    回覆刪除
  3. 我奶奶就是住呢度,兆X苑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一個美人胚子的可人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