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Bonus on Bonus(040110夜)

Bonus on Bonus...


今期獎上獎得主是........


 




老媽子 & 俊少....


離港前一晚,舅父仔(是我的小弟哦﹗)帶我們到 Festival Walk去,


為的是要嚐嚐他極力推介的 Pizza Express!



餐前先來個 Shopping 熱身,


可能是星期一吧﹗人不太多,正合我意。


可能是「盤川用盡」的關係吧!


竟然一無所獲,只是極自制地 window shop;


反觀俊少,跟舅父仔跑入H&M 卻略有斬獲。


這家Pizza Express值得推介,


服務好,食物質數超讚﹗


其中那個..「很多菇」  Pizza,該是用了松露醬吧﹗香味撲鼻;



還有另一個雜肉 Pizza,肉鮮餅底脆,



另外頭盤的 ciabatta  也真不賴,


就是簡簡單單的 rocket和cherry tomato,


披上了油亮的Olive Oil, 配上點點滴滴的Balsamic vinegar,


再落下片片的 Pamesan Cheese,


看得出的認真,吃得出的美味,說不出的享受﹗



 


俊少最開心的是有無限添飲的凍檸茶﹗


最後,我跟小弟要了Affogato,  俊少要了 Lemon Sobert ,


絕妙的甜品為這頓晚餐譜上完美的休止符。


 


         



 


 


 

1 則留言:

  1. 我真未去過幫襯,不過口碑唔錯,我姑仔一家都好鍾意去 o架,等我都搵次去試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