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初會Megabox(281209)

Megabox對於我,完完全全是個陌生的地方,只因每次都跟它緣慳一面。


今次終於可以看看這「巨盒」了﹗


這天俊少約了朋友到Megabox溜冰,至於我當然趁機流連在德福與「巨盒」。


就是老夫子也三番四次推介德福商場是必到之地,因為那裡有我喜歡的熊熊王國。



 



中午約了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午膳,再在Megabox逛逛。


「有幸」走進快將結業的Spotlight,偌大的店變得凌亂不堪;尋寶的人絡繹不絕,收銀處長長的人龍跟空蕩的貨架,失意的店子與得意的顧客,構成強烈的對比。


走得累了,走到溜冰場旁邊坐下。這溜冰場真不錯啊﹗收費算是便宜,人也不算很多。看著俊少跟朋友們在冰上滑行,無拘無束,好寫意啊﹗



最後回到德福,終於可以見見心榆了﹗心榆是舊同事翠絲的小女兒,今趟早就打算看看心榆和哥哥柏遙,只可惜時間上總是安排不了。幸得鄭爸爸鼎力相助,照顧柏遙上游泳班,才可以跟翠絲多談幾句。


其實每次總想跟好多朋友見面,只是實際上會體力不繼,力不從心;有的時候是時間上不許可,還幸我的朋友全都體諒,也不介意我的「驚喜」。



小心榆﹗上一次見她的時候才幾個月﹗現在已兩歲了﹗

7 則留言:

  1. MegaBox個花名叫「美家盒」呀! 我改嘅~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機場先有熊館...

    回覆刪除
  3. 嘩﹗我個女係你眼中原來係咁架?哈哈 ...

    回覆刪除
  4. 「紅屋」,「美家盒」, 我都係第一次聽,又改得幾好喎。

    回覆刪除
  5. 「紅屋」,「美家盒」.我都係第一次聽,又改得幾貼切喎。

    回覆刪除
  6. 唉!我都未去過美家盒呀,因為我住喺新界北,正式的鄉下婆一名,少出城囉!

    回覆刪除
  7. 聖誕布置已經拆晒啦,因為還有不足一個月就農曆年啦﹗工人已經如法炮製趕工,一整好就影相俾你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