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機場流浪記

每次進出機場,總是來去匆匆,縱然經過免稅店,也只是風捲殘雲般「照單執藥」,便得趕緊上機。從未試過在禁區內shopping,誰料今天竟來個0606機場流浪記﹗

由於心急想早點抵港,是以選擇搭乘10時45分起飛的早機。一大清早便到達機場,一切手續非常順利。現時仍屬淡季,乘客不算太多,大家都悠閒地等在候機室準備上機。

到了10時15分登機時間,仍未有任何動靜,心知不妙﹗果然看見機組人員步出機艙,隨之而來是宣佈班機延至11時30分起飛,無奈 ~ ~ 唯有...等~ ~ ~ ~,好不容易到了11時15分,再次傳來廣播...繼續delay至下午3時30分﹗天哪﹗簡直是「十大酷刑」﹗

可是除了等,還可以怎麼樣﹖腦海中即時想起一齣電影由Tom Hanks主演的「The Terminal」,忘了細節,只記得Tom Hanks在機場流浪,他比我還好一點,因為他在機場大堂而我....卻被困在禁區範圍內。

接受現實是唯一選擇,於是領取餐券,吃了一頓「貴夾唔飽」的所謂日本拉麵餐﹗高檔價格,質數嘛......不提也罷﹗

午餐後只是12時多,只好在附近的商店漫無目的地蹓躂,真正體會到何謂「Hea」﹗

走著,走著,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不遠處的免費上網站沒有人排隊﹗生命立時重現光輝..﹗ 於是發電郵、巡網誌....;廣播又傳來....哈哈...可以到 transit lounge「稍作休息」,也好﹗反正從未見識過,就當是其中一項「補償」吧﹗

走到 lounge內,環境不錯,有點像會所,飲品小食,報紙雜誌一應俱全,更不時有接待員噓寒問暖,在苦悶的等待中添上丁點兒生趣﹗

我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呷著咖啡看飛機升降,這篇網誌就在這環境下完成,本來是手抄本哩﹗

可憐的老媽子,寶貴的青春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溜走﹗

好..好..好不容易到了3時正,目送本來是下午機的航班飛走,無奈﹗可最要命的是又再傳來要多等一小時的消息,簡直在測試你的EQ Resistancy﹗

真令人抓狂﹗



後記﹕最後成功於1630起飛,大家掌聲鼓勵﹗

         以下這個餐A$17.50 味道......一般.. 









反而航空公司的小食不錯呀﹗





2 則留言:

  1. 你果然分秒必爭,咁短時間都可以寫篇網誌﹗勁﹗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能親眼見到你,見到你別來無恙,依然係往日轉數勁快的 Mrs.Ku ﹗You are so Cool!

    回覆刪除
  2. 首先多謝你份禮物先...
    我聽日會去教員室問miss cheung攞架喇!!^thz!!
    我好鐘意搭飛機....
    但其實我並吾係享受搭緊既過程..!!
    我係鐘意佢地既早餐,午餐&晚餐~
    而且又送埋甜品呀..^^好正架!!
    所以我好享受手搭飛機!!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