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有客到﹗

包食宿連機場接送,晚餐奉送老火湯及時令甜品,另自家制麵包蛋糕任食,以上優惠,僅限探訪老媽子並入住老舍的親朋好友享用﹗

老舍位於火車站附近,距離機場僅20分鐘車程,交通頗為便利。亦因此成為了一眾「自由行」朋友的落腳點,每年六七月和十二月是旺季(因為是香港假期)。

老媽子樂於接待,最高紀錄一次接待五人哩﹗

今次入住老舍的「天字一號」客房的是我的舊同事,她是我的拍檔,當年二人合作包辦全校家政科。如今.....N年人事幾番新﹗她已成為半個生意人,經常京港兩邊走。

今次她與家人來澳行畢業禮並順道探親,此外她更到紐西蘭旅遊(剛好這段時間老媽子回港探父),老媽子於13日晚抵澳,而她剛好於星期日Check in。

其實今次是老媽子邀請她到老舍小住,因為若非如此,我們很難有機會促膝夜談。經過一輪「技術性調整」之後,終於她把其他家人安頓好,而她可以單獨入住老舍﹗

既有上賓來訪,當然入住「天字一號」客房﹗她也是愛煮愛食之人,所以這幾天我們除了逛街之外,最主要是品嚐美食、咖啡、Muffin、越南河粉等,此外當然少不了老舍Magic Kitchen的產品,蛋糕、麵包、担担麵、南瓜盅...總之粥粉麵飯,應有盡有,有點「晒冷」的感覺吧﹗。不過遇上同道中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可惜快樂的時光往往很快溜走,今天中午她便要打道回府了﹗老家上下為了隆重其事,誠邀老夫子露兩手~ ~ 煎蛋出前一丁麵,另外更有Homemade 港式奶茶及芝麻雪芳蛋糕作早餐,隨後在屋前拍照留念,她便要踏上歸途了﹗

可能大家不再年青,只輕輕的揮手說聲﹕「Take Care!」

老朋友嘛﹗一切盡在不言中﹗

                            第一日就帶咗佢去食地道越南粉




跟住嘆咖啡




前一日屋企焗嘅蛋糕




佢帶比我嘅手信




另一份手信 ~ ~ 它來自北京




另一款蛋糕 ~ ~ 芝麻雪芳



藍莓小雪芳




火腿芝士包



特色早餐




睇吓佢食得幾開心﹗




老舍前留倩影


3 則留言:

  1. 呢排咁多老朋友來探你既?~^^
    你地好fd咁喎**
    你d蛋糕好好味呀^^我都好想食!!
    吾知幾時可以試下你d手藝呢?!呵呵xd

    回覆刪除
  2. 老媽子你好^v^ 我係miss cheung d學生 睇見你整d野咁好味. 希望可以偷下師 {當然我冇老媽子你整得咁好味} 我次次整都吾知點解會失敗架

    回覆刪除
  3. 你愈來愈多 Fans了... 我也想到府上作客,是否需要 online advanced book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