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沙嗲牛肉煮四季豆腐

忙得昏了頭,冰箱只剩下零碎的食材,


為了掩飾「罪行」,實行重新包裝,


以期耳目一新,趁機蒙混過關﹗


四季豆腐,說穿了不就是四款不同形態的豆腐。



春﹕百頁,像春衫一樣,薄薄的。


        夏﹕日本油豆腐皮,擁有陽光的膚色。


    秋﹕豆腐泡,秋高氣爽,有乾紋咧﹗


                                            冬﹕冰豆腐,冷若冰霜啊﹗


只需用沙嗲醬先炒牛肉,加點清雞湯,放入豆腐煮滾,即成﹗



十萬火急的時候,Mix & Match就發揮功用了﹗

3 則留言:

  1. 我覺得個味道會Ok好﹗-3-

    回覆刪除
  2. 我和我個仔一定喜歡你道菜,因為我哋都係黃豆製成品的「蕃薯」

    回覆刪除
  3. 我老公都好鍾意食豆製品 o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