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教煮

一年一度的約會,我可沒有忘記啊﹗


是教會的青年來跟老媽子亞姨學藝,從小就看著妳們長大,如今都已經唸大學了,再也不是昔日的小娃兒﹗


今次是個全女生的聚會,男生非請勿進﹗


絕對樂意跟教妳們煮飯仔,讓我緬懷昔日的「教煮」生涯。


也謝謝妳們讓我擠在當中,讓我一下子年輕了十多年﹗可惜卻把妳們的平均年齡推高了一點,抱歉啊﹗


快活不知時日過,六小時後,看著你們開開心心的捧著一盒盒的成品,Tiramisu啦﹗缽仔糕啦﹗蛋撻啦﹗也替你們開心啊﹗


可知道,妳們的嫁妝,又再豐厚了一丁點麼﹖


你看她們多鬼馬﹗在剛打好的馬令上加了個微笑,說來也真的像我啊﹗



看他們量材料時多準確,當然囉﹗是未來的藥劑師喲﹗



她們的實習課,有板有眼﹗



她們的 Hearty Tiramisu﹗



另一款



蛋撻



缽仔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