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小橋。流水。人家

星期六,又是俊少比賽的日子,今次場地是大概 30分鐘車程的Sylvania Water,是一處「水鄉」。


這區的特色是海灣特別多,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人碼頭;門前都停著大大小小的帆船,方便主人家出海釣魚。


傳統的澳洲人,都注重享受生活,享受大自然;字典裏從沒有七天工作,也不會委屈自己開 OT。下班就是下班,工事還請留待明天吧﹗


天晴的日子,不是跑到沙灘,就是拖艇出海;要不就到公園BBQ﹗


這天大概是天氣不穩定,仍可以看見三數艘船兒停在岸邊。


          



網球場就在這「水鄉」對面,高爾夫球場旁邊。果然是「高貴」的區域,球場也比人家的大上好幾倍。


竟然每個court都有一所涼亭,唉﹗如果可以有杯咖啡在手就真的是 Perfect了﹗



4 則留言:

  1. 嘩﹗好彩我又讀過呢首「元曲」,先知你篇網誌標題的出處 ...
    馬致遠《天淨沙 秋思》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回覆刪除
  2. 不愧為老師喎!好有文學修養呀。
    首曲我都聽過,但係出處同曲名就真係考起了,真羞家!

    回覆刪除
  3. 呢首曲係我Art堂所畫的一幅山水畫所題既詩呢~
    而我地學校也要學生背誦這類曲﹗

    回覆刪除
  4. 咁都俾你諗到~~~好野~~我有聽過呢句, 但亦都忘記了出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