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飛機唔易上

這幕「飛機唔易上」真的把我累透了﹗身心俱疲﹗咱們少說也至少廿年以上使用「乞兒飛」的經驗;只是從未遇上過如此「不堪」的情況﹗

先要嗚謝一位舊生在臉本子上(即是facebook啦﹗)替我把這幕命名為「飛機唔易上」﹗

回到26號的清晨,老家三口準備就緒,由朋友送出機場,滿心歡喜準備飛返香港賀壽。從沒想到會有這麼的一幕﹗

由於用的是「十撈票」,亦即是要standby,這個已習以為常﹗可是, 第一班機「竟然」客滿,上不了﹗唯有坐的士回家,午餐之後,再戰機場﹗只可惜...下午的一班也告爆滿﹗攪甚麼鬼﹖仍未到學校假期啊﹗再回家,老夫子想起晚上有班飛東京的機,好吧﹗就先飛東京,再轉機返港﹗人算不如天算,這班機也告爆滿﹗




等待中~




等待中的下午茶




謝謝你們的接送,連Wowdy也出一分力﹗




這一天就是活在等待與失望之間,從清晨6時15分起至晚上10時15分止,十六小時機場之旅以回家大睡為終結。期間真的要萬分感謝朋友的管接管送﹗

第二天,27日再戰機場,最後終於第三班機謀得一席位﹗對啊﹗是一個位﹗所以老媽子先走﹗那種感覺仿如走難﹗最後...當晚十時安全抵港,不過同場加映....行李失蹤;最後得知我的行李實在太「戀家」了,仍在悉尼﹗一輪安排之後,最快要24小時後才到達;因此老媽子當晚以相當「瀟灑」的姿態,只挽著手袋步出機場﹗真後悔忘了拍照留念﹗

最後老夫子與俊少上不了最後一班直航香港的航機,要先飛東京,再翌晨轉飛香港,最後,他倆終於28日下午抵港,趕及爺爺的生日宴﹗

這幕「飛機唔易上」終告落幕﹗

所以朋友們,不要再羨慕我們的所謂「平」機票咧﹗不過我絕對明白世上是沒有免費午餐的,有得必有失﹗

4 則留言:

  1. 唔好客氣...你呢套「飛機唔易上」真係好似拍戲咁.....
    如果比我實發癲都似

    回覆刪除
  2. 噢﹗原來你來了香港 ... 爺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你比我更辛苦喎!

    回覆刪除
  4. 真係一分錢一分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