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該是樁好浪漫的事兒。


只是今趟卻出了岔子﹗


說話我的行李上不了機,只因用了你的姓氏﹗


澳洲的女士習慣婚後冠以夫姓,所有證件也一拼「轉姓」;


只是我等移民,因著大部份證件仍沿用本姓,為怕麻煩,才用回自己婚前的姓氏。


今次是因為最初stand by的時候用了老夫子的票作登記,人家想當然的把三件行李也用上同一姓氏。也沒有想到真的要「前後腳」上機,因此當宣佈只有一個席位的時候,距離登機時間亦非常緊迫,誰也沒有注意姓氏的問題﹗


也怪不了職員,因為真的分秒必爭啊﹗


因此當乘客名單與行李上的資料不乎的時候,基於保安的理由,這件行李是不能上機的﹗就這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夠灑脫了吧﹗


還幸航空公司服務週到,24小時後,行李送到門外﹗



後記﹕這次遭遇有點點提醒~


由於南半球是夏天,我習慣把厚外套放在行李內,到港後才拿出來。今趟幸虧香港氣溫不太冷,要不然,真的不堪設想﹗下一趟還是拿在手上好了﹗


經一事長一智,下次一定會好好檢查清楚﹗


 


後記於12月12日﹕是Yahoo又出了問題還是我的腦袋出了問題﹖今天從主頁中發覺這篇網誌失蹤﹗是自己忘了發表﹖還是......突然消失﹖Blog友們,你們有看過這篇嗎﹖


現在你們看到的是從草稿匣中再發表的﹗


唉~......老了﹗老了﹗


 

5 則留言:

  1. 歡迎你們一家平安回來 ... 幾時走呀?

    回覆刪除
  2. 你有冇時間見過面呀?心榆大個女啦﹗

    回覆刪除
  3. 噢~!今日先見到你呢個post, 哎呀~~~!下次你過來你有時間的話一定要比我請你吃個飯丫! 我覺得你是個好心人,值得一見!

    回覆刪除
  4. 一定唔關妳事啦!因為 Yahoo 真係好多問題 o架!好彩香港冇咗咁浪漫嘅規定啫,如果唔係都幾麻煩!

    回覆刪除
  5. 未呀!不過今日係星期日,咁先有時間上網睇下網友們嘅 BLOG 咋!聽日又要死過了,睇嚟要忙埋下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