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年年有今日

今天是我家老夫子的快樂生辰,一向低調的老夫子從來不愛大事慶祝,他最怕成為焦點人物。所以最佳的節目就是沒有特別節目﹗


今年老媽子同樣以私房菜為禮物,本來打算來個西式全餐,因為老夫子想吃扒;可是他又想飲老火湯(其實每天都有老火湯供應),這可把我難倒了﹗


老媽子著實有點怕這種「配撘」,總是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不過既然壽星佬要求,姑且一試﹗


特意買來和牛扒,再加焗雜菜,頭盆來個哈哈有餘,即是哈蜜瓜+大蝦+三文魚;當然少不了老火靚湯(紅甘荀粟米豬踭湯)。


 



香煎和牛扒


 




看見嘛﹗家常便飯﹗看見左下角的遙控器嘛﹗是菜式之一....電視撈飯﹗


場面是有點兒攪笑,因為刀叉筷子盡出,不過感覺蠻好的,對﹗這就是家的感覺﹗


按俊少的心意,做了一個心型的蜂蜜綠茶蛋糕,為了貫徹老夫子「平凡低調」的作風,沒有特別的裝飾,只簡單的用草莓和藍莓砌個陽光笑臉﹗



 


願你每日每年每時每刻都笑口常開,笑臉迎人﹗



 


老媽按﹕先前post哈哈有餘的材料中,誤將鮪魚當作三文魚,查證鮪魚為吞拿魚,已將錯誤資料刪改,如有混淆視聽,謹此致歉﹗

6 則留言:

  1. 老夫子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今年又揾多啲囉..

    老媽子, 你的哈哈有餘很精美... 我要偷師了.. ^ ^

    回覆刪除
  2. 別出心栽 ~ 好喜歡 其次幫我同老夫子講聲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3.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澳洲旅行的話 (等我儲夠錢先) 我到時真係會來你家住 >>> 咁我可以慳返D 錢呀 咁我都時會帶D整蛋糕的材料俾你嘞 還親手做個藍莓芝士蛋糕送俾你啦 以報答你地的款待 ~ 哈哈 !
    其次看看你幾時返來 到時再約出來食野啦~ 我本以為你聖誕返來會約我出來飲杯野聚聚舊添 點知為係沒有時間
    因為之前見個你家花園 種了很多好靚的花 >>> 而我上年五月去日本北海道旅行時 特 種了很多好靚的花 >>> 而我上年五月去日本北海道旅行時 特地買左好多種子 本想種花的 但沒有時間 地方和心機去打理 所以本想送D種子俾你 唔緊要啦 等下次啦 ~ 或等我去澳洲時借用你家花園種植 咁就由你幫我灌 等下次啦 ~ 或等我去澳洲時借用你家花園種植 咁就由你幫我灌溉啦 ~ 呵呵

    回覆刪除
  4. 兩母子齊心,老夫子開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噢~! Belated Happy Birthday! 個哈哈有餘好正~!

    回覆刪除
  6. 個蝦蝦有餘好得啊, 個名又好意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