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粉墨登場

今晚終於公演啦﹗


感謝神﹗縱然大雨滂沱,但仍坐無虛席﹗


總綵排由下午四時開始,最初似乎不太理想,「蝦碌」連連﹗心裏總有一丁點兒不踏實﹗


最後由牧師帶領下作了一個演出前的禱告,便得開始進入倒數。頃刻間大家開動了 turbo引擎,化妝、服裝、道具、場務、音響...各就各位,好認真啊﹗


說實在的在臨出場前的一刻是最緊張的,只是當站到台上,燈光一亮,便自動投入角色了。我的角色是甚麼﹖


不就是自己囉﹗一個普通不過的家庭主婦﹗沒啥難度,只是有某些場口要配合歌詞而矣﹗(我倒認為這比記台詞更難﹗)


最開心的是三幕戲一氣呵成,沒有出錯,竟然沒有「蝦碌」,一次也沒有﹗


哈利路亞﹗相信除祂以外,任誰也沒有能力行這奇事﹗


當然大家都有悉力以赴﹗


隨後有訊息,也有茶點﹗


最開心的莫過於所有冒雨而來的朋友,當然還有很多「網中人」的鼓勵﹗


看﹗這都是祂給我的祝福﹗


由於官方劇照片仍未正式發表,唯有先登幾幀花絮照吧﹗





劇中的兒子



劇中的老公及損友



幕後代唱(她的歌聲簡直繞樑十日啊﹗)


 

11 則留言:

  1. 真係好得喎!! 恭喜你呀!

    回覆刪除
  2. 化了妝的你更見明艷照人,不枉你的名字中有個「艷」字呀﹗知道你們演出成功,很替你們高興 .... 我想講你個「仔」有幾似你噃﹗嘻嘻....

    回覆刪除
  3. 好野.. 演出成功 ..
    你無口震、心震、腳震...
    你好得呀你 ^ ^

    回覆刪除
  4. 順利完成,真係感謝主呀﹗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幾驚你話你係「鍾無艷」呀﹗

    回覆刪除
  6. Congratulation!!Well done

    回覆刪除
  7. 讚美主 , 感謝主 !!!!

    回覆刪除
  8. 恭喜妳呀!

    回覆刪除
  9. 著住圍裙, 同帶住眼鏡look, 令我第一時間諗係cookery 堂...快d叫返一聲"good morning, girl" 先....

    回覆刪除
  10. 恭喜妳呀! 真係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11. That's why God bless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