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大鬍子【西芹】

每次走到後園收割,心情就像領取成績表一樣。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真的一點也沒錯﹗


看今季的成績表.....強差人意﹗


是懶惰吧﹗也認了﹗


只有兩棵「細碼」的西芹,還有兩棵像蔥的紅洋蔥﹗


拔出來才知道,原來西芹的根是好可愛的啊﹗


像個大鬍子﹗




西芹有半米長,那濃濃的香味倒像唐芹﹗


用來煮雜菜湯最好不過﹗                        

6 則留言:

  1. 你好勁啊.. 種西芹
    用來煮雜菜湯很好啊...

    回覆刪除
  2. 唔該幫我種個西瓜吖~ 等我嚟有得食!

    回覆刪除
  3. 西芹好好咋,但我成日嫌佢太多根,搞到我次次食完都要整下D牙!!好吾方便!!

    回覆刪除
  4. 我較喜歡西芹 (媚外?),唐芹那股獨特的「香氣」令我很不舒服,雖未至於倒胃,但一定不會舉筷﹗

    回覆刪除
  5. 正~!有收獲好好啦!

    回覆刪除
  6. 妳就好啦,有後園可以種下菜,好羨慕啊!不過妳那兩棵西芹的葉子怎麼長得那麼豐盛?橫豎看都像唐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