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7227 の 有禮

今天是她跟他踏上紅地毯的第7227天,三天後是她倆的結婚廿週年紀念;二十個年頭來得不易啊﹗


仍記當年她是該批朋友中第一個出嫁的,一班女孩子興高采烈地為她準備嫁妝;一晃眼....二十年了﹗


當日她倆在神面前許下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天她倆在朋友面前,數算神的恩典,攜手繼續當日的誓言。


她倆沒有大肆慶祝,只邀請了四家朋友,來個BBQ聚餐,靜靜地分享這段七千三百日的婚姻心路。


作為朋友的我們,當然不讓這特別的日子「靜」下來,老媽子跟另外三位太太們以高度機密規格籌劃了一連串的特別節目。


我們挖空心思挑選了 89年的紅酒,鮮花、美食、還一份好特別的禮物 ~ ~ 郵箱一個。另外更有其中一位「才太」的大作,賀詩一首,後期製作由老媽子負責。



89年的紅酒



鮮花



賀詩(出自文采出眾的才太手筆,老媽子只負責製作部份。)


找禮物這環節非常有趣,我們事先把郵箱豎立在園子某一角落,更把賀卡也一拼放入郵箱內,只告訴他們禮物藏在屋子的範圍,包括屋內和屋外的前後園。看她倆探頭探腦在地氈式搜索,場面極度攪笑。



左望望,右望望﹗噢﹗我找到了﹗


最後還是被觀察入微的太太找到「獵物」,皆大歡喜﹗



同場加映 ~ 雜耍﹗因為小許技術上的問題,鑰匙未能開啟信箱,心急的男主角以「離心大法」把信件搖出來﹗



收禮﹗祝相愛千萬年﹗

2 則留言:

  1. 禮物好有心思喔~

    回覆刪除
  2. 你可有聽過一首陳百強的歌「長伴千世紀」呢?可惜要找到陳百強唱那個版本...非常困難...在網絡世界裡只有盧冠廷唱那一個... 但今天我竟然俾我找到,我估是 衪 知道我想送給你﹗你一定要同老夫子一齊聽呀... 亦請你想送予你那對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CXEx_RY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