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遠方來「熊」

昨天收到一個從香港寄來的小包裹,單憑字蹟已猜到是她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是誰﹖愛美麗是也﹗愛美麗是誰﹖她的爸爸稱我媽為姑姐,所以我是她的表姑姐﹗


愛美麗從小就跟我投緣,她跟我一樣,是個愛笑的傻大姐﹗六年前她來澳留學,就住在我家,一住差不多三年﹗


六年後,這小妮子已貴為人母,亦即是晴晴的媽媽,人稱晴媽﹗老媽子亦升格為表姑婆﹗


愛美麗每年都會送生日禮物給我,不過多是「滿月」的日子才收到。縱是如此,這份濃情厚意實在令老媽子心花怒放﹗


謝謝妳﹗愛美麗﹗



郵包內是可愛小熊+生日咭+毛衣




來自遠方的可愛小熊


 

4 則留言:

  1. 可否留下你的地址,因為我遺失了﹗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啊
    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 、
    俊少樣樣都得心應受..
    關俊少咩事??
    haha.. 因為除了老夫子外. 俊少便是你世上最好的禮物.

    回覆刪除
  3. 喂..靚太,想送嘢俾你咪唔得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