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隱者蜘蛛

那天整理堆肥箱時,當箱蓋打開,赫然看見了牠...



換了以前,必定以尖叫然後飛奔,


可是,今日的我己非昨日的我﹗


經過多年的「下鄉」鍛鍊,勉強也可以保持鎮定。


這蜘蛛有三分之二個巴掌那麼大,腳上長滿了纖毛,


看見牠真的有點發毛的感覺。


也不知道牠姓甚名誰;


只隱約記起有牠不屬於那種「格殺勿論」的劇毒蜘蛛,那些多是是體型較小的。


牠躲在堆肥箱的一角,似乎在靜觀其變;立即替牠拍照存檔,正拿起樹枝「撩」牠的時候,怪異的事情出現了 ~ ~ ~ ~


 


牠....牠突然消失了...﹗是消失,不是走失.....,


這傢伙像懂得隱身術一般,只差沒有「叮」一聲,突然在眼前消失﹗


老媽子心心不忿,把堆肥箱作地氈式搜索,還是遍尋不獲﹗


算了吧﹗反正各不相干,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

4 則留言:

  1. 佢可能跳咗去你個頭髮堆中, 織梗網.... 又或者晌你背脊..... 好核突呀!

    回覆刪除
  2. 果然很怪異,但你冷靜的態度,抵讚﹗十個 Good﹗這是柏遙近日的口頭禪,每次我們讚他時,他要求我們豎起手指並給他 Good (我們估係學校老師讚小朋友的方法),可是他每次都「打死狗講價」~ 話唔夠,要多啲﹗

    回覆刪除
  3. 嗨﹗我終於裝番隻「眼」啦... 以後我們可以「以眼還眼」啦... 可是小心榆病倒了... 昨晚開始發燒,而家重有燒,最高是 38.9,希望小心榆快啲退燒,同 Ada 姨姨來個「正面交鋒」喇﹗

    回覆刪除
  4. 哇,好核突呀-w-"" 比著係我大叫左好耐!!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