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是我嗎﹖

別人眼中的自己,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這是出自一位「久別重逢」的小老朋友的手筆,好喜歡啊﹗


她眼中的我,原來仍有點點青春的氣息﹗


這小妮子就是愛用小畫家畫呀畫,替自己的網誌作插圖;


她的插畫與文字,就像是奶茶與油多,


兩者看似普通不過,


但卻是最窩心的配搭。


她是切切實實的「我手寫我口」,


所以有時看得莫明其妙,是正常的﹗


下面這幅畫是移民時,其中一位學生親手畫的,


一直帶在身上,更記在心上﹗



作者是王聲海,跟書本沒有多大緣份的男孩子,但極有藝術天份。


現在該有廿四五歲吧﹗你好嗎﹖


 


幼兒組眼中的老媽子





當然最愛的是下面這張速寫



 


 

6 則留言:

  1. 為你感恩, 因為在不同的階段裏, 你都有著一個兩個even一群 想念你,不捨得你的人...他們為你留下不同的美好回憶片段

    回覆刪除
  2. 嘩~ 第二幅好靚呀!! 佢個名, 好似之前晌blog度見過, 都係你救番其中一人嘛?
    講個秘密你知.... 其實呢... 年青咗, 係因為我畫得唔夠傳神囉!! hahahaa~!
    仲有喎, 乜我平時畫果d真係咁難明架咩?
    不過都係.... 果個dream house呢, 個個都以為我係電視狂到要3部電視, 但其實只係唔想佢地爭囉~~

    回覆刪除
  3. 哈哈,每個人眼中的自己都不同吧!!
    係呢,你呢排鐘意種下野wo,我好掛住你D美食呀,鐘意睇你D食物多d,呵呵=]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有不同的面孔 ^ ^

    回覆刪除
  5. 王聲海,一個只屬於你我共同回憶的名字﹗

    回覆刪除
  6. 恭喜好喎!愈活愈年青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