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再戰肉鬆飽

上回講到將肉鬆飽變奏,出現了肉鬆牛角飽;雖然大獲好評,但我認為稍為硬了一點。為了精益求益,近日不斷嘗試不同做法及將材料分量和比例調整,以期做出好飽﹗由於我是無師自通,再加上「心隨意到」這「秘技」,是以每次質量總有點參差。最要命的是我家中那對「差不多」父子,每次的對白總離不開﹕「唔..OK丫﹗」「幾好丫﹗」「差唔多喇﹗」「吓﹖又試﹖」看﹗多令人洩氣﹗

我太喜歡食同煮食,所以我會努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和他們的孩子已答允行動上支持我,就是成為試食團的成員。每次速遞新鮮出爐產品時,孩子們總會蜂擁而至,吃得津津有味,看著他們一臉滿足,樂透了﹗

所以作天再來一之肉鬆飽,不過今之是欖核形的,好開心﹗今次的效果超好﹗鬆軟有彈性,跟麵飽店那些一樣﹗不過我這個是健怡版,用橄欖油代替牛油的,連老夫子都讚不絕口哩﹗

好﹗為了答謝廣大試食團的支持,我會繼續蒸炒煮炸炆燉焗﹗

                                                      看哪﹗賣相不錯吧﹗






                                                            食落都好好味架﹗


1 則留言:

  1. 我今天與其他學生分享你何在家中實踐環保意識,他們都驚訝你親手弄的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