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母親節のTable for 14

隨著孩子漸長,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已漸趨低調,而我不大喜歡於節日外出用膳,怕的是人太多,太嘈雜。所以多是與朋友一起在家中聚餐,每人帶一度菜(bring a dish),談談笑笑,比較自由。
今年早上在教會有兒童部的一班小朋友為一眾母親獻唱,稚嫩的歌聲再加上生鬼有趣的動作,把一眾母親逗得樂不可支﹗之後還收到他們送的禮物哩﹗是一小盒魚型的糖,好可愛﹗謝謝Stella E 和 一班老師的悉心安排,讓我可以享受這precious moment﹗因為我是兒童部的一份子,以往多年的節慶日子,多要負責打點這班小不點的一切演出事宜。因著去年的一場大病,蒙天父的保守再加上弟兄姊妹的愛顧,她們分擔了我的工作,讓我可以休息,我常笑說今年是我的禧年,亦即是可以享有Long service leave﹗

所以我是「奉旨」享受的喲﹗

至於老夫子和俊少有什麼表示﹖當然是最環保亦最經濟實惠的......就是今晚不用煮晚餐﹗實情是今年聚餐的基地在朋友家,我們只負責帶青菜沙律。看﹗好一對「算死草」父子兵﹗根據他們的「激死人」理論,他們認為每天都是母親節,所以今天沒啥特別﹗如果今天對我特別好,即代表他們平時做得不夠好云云.....(下刪一百字﹗)哎...哎..哎.......Yes, sirs! 好﹗天天都是母親節﹗

晚上到朋友家,由於三個家庭合共14人,所以主人家決定用乒乓球桌當作餐桌,還擺設了燭台和花束等裝飾,菜式有焗什扒、意粉、沙律、羅宋湯、瑞士雞翼、燒味等,四餸一湯、白飯任裝。14人的燭光晚餐,是另類的浪漫﹗飯後更有Grace姐姐和Hannah姐姐親手做的Apple Crumble。好美味﹗ 簡直甜入心﹗

平淡是福,與家人和朋友共聚的日子,每天都是Happy Day﹗每餐都是Happy Meal﹗






睇吓佢地幾認真﹗




同媽媽揮吓手喇﹗



呢盒就係我嘅禮物啦﹗




呢張其實係乒乓波枱嚟架﹗點解咁暗﹖咪因為只有燭光囉﹗



美食當前




多謝Grace姐姐和Hannah姐姐﹗



美女廚房出品---- Apple cumble with cranberry love he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