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偷閒加油站

忙裡偷閒,你會做甚麼﹖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不同年齡有不同的答案。就以我家為例,老夫子會選擇看電視,俊少會選擇打機,而我卻愛到附近一個商場「嘆」咖啡。

這個商場有個漂亮的名字Roseland Shopping Center,我稱之為玫瑰園。其實這商場比較傳統,一間「唐人」店舖也沒有,所以人流較少,不時會有三五成群的老伯伯和老婆婆在茶叙聊天,又或是打扮漂亮的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在閒逛。我就是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偶爾為忙碌的生活留白,停下來,加加油,再投入生活,不是更好嗎﹖

玫瑰園頂層有一個名為Raindrops的Food Court,因為它的頂部是用玻璃做的天窗,我最喜歡坐在這裡呷著咖啡,看著窗外的白雲或雨點,名符其實的「坐井觀天」﹗

有時停頓都是一種向前走的動力,好玄吧﹗因為「停下來就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我忘了這句話的出處,但我開始領悟箇中的道理﹗

                                              呢度就係玫瑰園喇﹗﹗



真係見到啲雲架﹗




當然有我嘅至愛Latte&Blueberry Scone﹗




1 則留言: